close
  看著911事件的延伸發展,就連只是個小小歌迷的我,都感到巨大的遺憾、強烈的沮喪,我不敢想像此時此刻那五個人的心情會是如何?
  
  更不敢想像,一開始登上舞台,俯視台下歌迷時,他們五個人的心情。
  
  那種沮喪和失望,該怎麼形容才會是最貼切的呢?

  然而為了要顧慮到所有歌迷,他們只能慢慢的消化,消化掉那些不好的情緒,哪怕是消化不良也在所不惜。

  我想沒有一個真心喜歡五月天的人會忍心他們這樣,看到他們痛,我也一樣痛,看到他們失望,我也同等難過,我沒有辦法把那天的情況置身事外,因為我也是其中排隊的一員,我也深刻的體會到那時候的五迷,是多麼的瘋狂、多麼的不可理喻,為了要往前衝,根本不管別人的死活、別人的安危,那時候的我-深感不齒,但是又如何?身陷其中的我們,只能承受後面如浪潮般的壓力。

  結束了那天的演唱會,無法深刻的感到開心,除了失望,還有遺憾,更重要的是對五月天的不忍,我好害怕回去之後的阿信、怪獸、瑪莎、石頭、冠佑會是無法揚起笑容的、我好害怕他們心中的失望,遠遠勝過舉辦演唱會的開心,這樣無能為力的我,會覺得很抱歉、很抱歉。

  現在我只希望各位五月天的忠實歌迷們,回想起他們的音樂帶給你們的感動、回想起音樂最初的本意是什麼?

  回想愛上五月天的那一天,學會第一首歌的那一天,那種悸動、那種溫暖,別再你一言我一語的叫囂,他們希望帶給我們的從來就不是這樣,能夠聽到他們音樂就是一種幸福,能不能不要因為憤怒、因為自私、因為不滿,剝奪了這份幸福?

  能不能留給五月天那最後一點在音樂上的自由?

  衷心的期盼更美好的演唱會,衷心的奉勸各位愛五月天的同好們: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還有,請不要再責怪任何演唱會的工作人員了,不管是誰,都不樂見這樣混亂的場面,我相信士杰的心裡一定充滿了比我們更多更深刻的難過,我們沒有立場去責怪他們,也不應該這麼做,我們該做的是好好的檢討那天的自己,反省自己是不是在無意間造成別人的困擾,在自己想快樂的同時,是不是不知不覺的踐踏在別人的權益之上?

  我一直相信五迷們是有足夠的修養和自治力的,雖然這份期望被打破了,但是不代表我們沒有進步的空間和能力,未來,一定還有更多的演唱會,一定還有更完美、更符合理念的規劃,請各位喜愛五月天的朋友們,盡量的去配合你們心中最引以為傲的五個人-五月天。



  By S-Wei


  轉載於:無聊嗎 來點搖滾吧!
  日期:September 13, 2005
  標題:9月11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