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獅子突然敲我MSN來告訴我
她變成金卡,我想……
我應該不知道我前幾天做了什麼事情吧……


留言板的東西除了留言
還會有一些廣告,其中
就會有無名活動的廣告

最近的一個活動就是
推薦五十個好友,試用無名金卡一個月
我並沒有推薦五十個人
基本上
那天我的網路怪怪的
我大概推了MoMo、小薇、稀疏、獅子、欽燿等等
約才十幾個人而已
但是,等我用的差不多
我發現我找不到所謂的「確定鍵」及「送出鍵」
於是「推薦好友試用金卡」參加有無成功
便沒了下文……




剛剛獅子的感謝,我收到了
但我不覺得是我參加的
於是我先收下獅子的感謝,然後跑去其他人網誌看
結果我那天設定的好友
大部分都變成金卡了


所以,應該是我囉?




大家若發現自己變成金卡了
那大概就是我,是我無心的成柳的結果
大家好好享受那一個月的金卡招待吧


呵呵







by Rabbityu 2006 09 01(五)
           21:25


剛剛豪打電話來
終於打來了
我悶了一天,終於接到他的電話了
剛剛豪說
要辦亞太,因為這樣電話實在太兇了
想要每天都熱線,可又要省電話費
就只能這樣了
原來接不到對方的電話就是這樣痛苦啊
我終於瞭了……

可憐的豪,想吃蛋餅吃不到
還要半夜起來站兵
而且還八小時,真的是……


離見到豪
還有六天……


我的老天爺,真是痛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