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的開端與結束,極有兩極化的情緒
出發時帶有緊張、期待的
回來時卻是落寞、難過的
若是可以,希望不分開
在一起,即使是個  夢




全程約十三個半小時
你都陪伴著我
從未離開過



帶我搭上捷運
一上車的新奇感
開車時的噁心感
坐過後的興奮感



繞過好多條路
到達101

踏進去的第一步
對我來說,意義非同
因為是第一次進去
也是與你一起進去

乘著極快的電梯
一下到達89

一看到玻璃外全景式的台北及基隆
我滿是興奮,及噁心

繞過三四圈
再往上爬兩層

91的風
吹的我難以往前
但因為你,所以我更想往前

因為風的速度
及雲的速度
讓我有了時空轉換的感覺
但因為你,我不怕


去淡水的捷運
一路都讓我驚奇
真的好酷


我不需要有很多鐵蛋
我吃過阿給、魚丸
所以,我也不需要魚酥
反正,有你
看著你吃大大的冰淇淋
我也非常開心(並不是你分我吃三口唷)




從淡水回去台北火車站的路上
感謝有你寬大的肩,當我的枕
讓我好眠到目的地
我真的熟睡了
而你貼心地到達終點才叫我




帶我走過火車站內部
睡飽的我,聒噪地、你又被我虐待了
喜歡跟你嬉鬧的感覺
即使別人覺得我們幼稚也沒關係
因為這是我們相處的模式



雖然基隆下起了雨
你還是高高興興、興奮地
帶我走到你們船的前面
要我拍下難得見到的軍艦


更讓我訝異的
我竟可以用一般老百姓的身分
踏上軍艦


並且你一路牽著我的手
帶我走過你工作的地方
讓我看看你平常與我講電話的地方
開船的地方
你盡忠職守的地方



更讓我看到
耳聞許久的「皓呆」
我真的要說
皓呆牠有小鳳眼
真的很可愛

雖然牠的握手、換手有點遲緩
不過感謝皓呆你願意跟我握手、換手
聽說
皓呆不是船上的人
都會特別兇,甚至會咬人
可是
皓呆對我可是溫馴的呢!


你說我能看到你們的船,甚至進入
我應該感到高興、興奮
只是
我故意地說沒什麼


其實,我心裡非常高興能看到你工作的船
甚至可以看到你工作的地方,還有耗呆
說沒什麼,只是不想讓你太囂張

只是,一般死老百姓真的可以這樣踏進去嗎?
你這樣帶我上去,真的不會被罵嗎?
我好擔心
雖然你很驕傲,說可以帶我上去看看
但我還是好擔心唷~"~


基隆廟口那間臭臭鍋
你真的帶我去買
而且第一次買時,老闆爽快地說
「這碗先給妳」

沒想到,第二次買(事隔快兩年)
老闆還是丟了碗臭臭鍋
對我說:「這碗先給妳」



買了戰利品
進駐飯店,窩了三個小時
我想我們真的累壞了
走了一整天
腳都痠了,我的腰也沒力了

雖然那過程中
做了對不起飯店的事
搞得我怪心虛的

但你的甜蜜
我難以忘懷





離開飯店
保握最後時間
你再帶我走去基隆廟口
買了「愛心可麗餅」
怕我在車上餓著了

我想,我真的真的超級捨不得你









看到你在火車站裡
對我比了個愛心,在車上的我
不知該甜笑還是狂笑

直到火車慢慢開了
我都看不到你後
你才離開那的吧……





我差點就在火車上哭了

幸好!















我自作聰明的走上天橋後
又往另個方向走
問了兩個人後,已是整整繞了一大個圈
才找到總客運站



在車上,我拿著你的愛心可麗餅拍照
拍完,我開始吃它




吃著吃著,我竟然流下眼淚了













因為我,根本不想離開你的身邊
我想跟你一直在一起
我想抱著你、親著你、看著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一直賴著你










小笨蛋,都說了到了會傳簡訊
你怎麼還是在半夜爬起來打給我呢?

可我,在車上累得睡死了
但看到你擔心地來電
我有些高興又不捨



你跟我可不同
你是要很早爬起來開船的人
而我
可以睡一整天

怎麼


你還這樣累呢?














Dear


因為2007 09 23
所以

我更加明白自己不能沒有你

我想 一直和你在一起





因為你,帶我走過許多陌生的地方
讓我到哪都感到驚奇
留下許多美好的「第一次」







我愛你













真的 好愛你








by Rabbityu 2007 09 24(Mon.)
06:16(02)



回來有洗過澡、洗過頭
真的舒服多了

看看

現在都早上六點了呢!



早安啊,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