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差勁的人
拿自己跟他以前的女孩來比較
真的是很差勁
差勁!
縱使我比得過、比不過,都一樣





















無意義



















我把他專屬相簿中的一張照片刪了

因為在之前熊給我看過他以前的照片中

才發現

我也放上去的照片裏














有他以前的女孩……

















沒什麼的!

但我沒大愛到連我自己的相簿都要出現他過往的女孩的照片……














所以

比較又如何?





這問題也不是一天兩天

一次兩次









我只是都在說說而已










讓我說一下

可以嗎?









因為我要證明

我比較好










我努力要做到最好!

因為我對你的愛,遠超過你想像








也遠超過之前愛你的女孩






















所以,晚安


by Rabbityu 2008 03 15(Sat.)
02:43






好奸詐!

之前我放照片上去時

你卻沒跟我說

照片那個女孩是你過往的女孩……




還傻傻地擺了一年半……














我就算大愛

也到今天了





刪了,去你的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