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個正妹敲我房門,說要找小可
跟她說敲錯房門,還驚慌失措了一下
然後連忙道歉、走開……
睡回籠覺時
我內心不斷想著「那妹好正、聲音好甜」





所以!


要衝了嗎?囧mmmmmmmm...










還有,維大力 P

跟胡蘿蔔汁


有異曲同工之妙

科科















嗯,雖然合好了

但,自從聽到他對我說出那兩個字

即使誰和誰都沒離開對方




但是,等到合好

我卻覺得怪怪的……








好像,他可以說出這樣的話

代表他隨時就真的可以做到











雖然我告訴他

為什麼我這樣愛你
仍然不夠
你仍然要說出這樣的話……









雖然,我們誰都沒有離開誰

不管是永遠還是短暫

我們誰都沒有離開誰……


















但,之後的對話

有點怪,怪

有點疙瘩……

雖然你不這麼覺得



















但我,卻害怕

你隨時都有可能真的會 

go away from me











所以,你又才跟我說

  拜託妳,不要輕易地說出
  而我,若下次再說
  就不會再問妳了……

























於是,我和你之間的互動

竟讓我感覺到有點怪

有點異,有點疙,瘩 。

















Come what may,
don't easily say separated or good-bye.




by Rabbityu 2008 04 26(Sat.)
1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