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片藍天
天空中有著我的翅膀
我盡情姿逸地飛翔
感覺不到任何壓力
我感到輕鬆無比


















沒有煩惱

沒有紛爭

沒有壓力

沒有黑暗

沒有心機

沒有我所討厭的







僅有我和我所喜愛的

嚮往的

那片天































我可以飛往我的故鄉

可以飛往我想要去的國家

飛往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如果可以

























我願我的翅,展翔於那片我所嚮往的天空










































我想要無憂的自由







by Rabbityu 2008 05 07(Wed.)
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