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十五號,因為二姊一直想出去
剛好她同學邀約,說要去Dreams
然後,等二姊決定後,我也厚臉皮說要去

我真的去了
我畫上淡淡的妝,眼睫毛稍微刷一下
然後穿著水藍色削肩上衣,加很短的燈籠褲
就出門了,出門時,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到了Dreams我也不知道是幾點了
不過,應該不超過十二點吧


不知道為什麼Dreams一開始都不怎麼熱鬧
大家都坐在座位上,感覺不怎麼High
等到十二點快一點,大家才全部high起來


有個很猛的男人,明明很瘦
然後又穿著垮垮的西裝,還穿皮鞋
整個就是很俏皮的在那跳舞自high
看得我跟二姊直發笑


然後七個女生
玩起酒拳,什麼五、十、十五的
結果坐在我旁邊的,帶賽我
害我喝了好多酒
我一直輸,不管玩什麼都輸
還玩了什麼海盜啊、海盜,咻咻碰碰(手還要高舉喔)
整個超好笑的,還玩疊羅漢(打手的)

反正,整個超好笑的啦


雖然喝了那麼多酒,不過我沒醉
只是很怕警察臨檢,因為我騎車載我姊>"<


總之,在玩遊戲喝酒方面
我真的很賽……
如果想灌醉我的,歡迎找我,肯定沒多久就倒


然後啊


我被要電話了……
現在我開始想說,要不要回電



其實我覺得他們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然後輸了,才找上我


整個搭訕法很爛……
一個男生走過來跟我說:

「呃……抱歉,我跟我朋友玩遊戲輸了
 然後,想請妳喝杯酒」(而且還先把酒瓶放在我們桌上)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找我姊搭訕
不過,他一直跟我說話,不是跟其他人
所以,他的對象似乎是我
這有點出乎我意料

總之

因為是出去玩,不好意思掃興
我就應付應付地喝了幾口

結果,他繼續說

「我朋友最近失戀不知道要去哪
 然後就來這裏了」


我心裏想,你朋友失戀干我屁事啊


而且他還轉頭過去指他的朋友是哪桌
我也不好意思的點頭打招呼

然後他又再次敬酒
不掃興,我也再次喝了

結果,他就問怎麼稱呼……


真糟糕,老娘還真不知道怎麼稱呼耶
因為人家都叫我兔兔,但這名字似乎上不了檯面哦
我就說,我叫Funky
他還聽成Monkey

他就自我介紹,他說他叫阿豪


我就意思的笑笑……


然後他向我們這桌的女生全體敬酒
我們也喝了……

敬完酒,他終於回去了




大概要快三點,我們要回去了
就要走的時候,剛剛那個玩遊戲輸的男生


追過來……



「不好意思,可以跟妳要個電話嗎?」


老實說,我很不好意思

我一直跟他說:你找錯人了吧?你是要找我姊吧!


然後他非常確定地說:是妳啊!可以嗎?



然後我姊的同學跟我說,叫他給我電話
不要我給他……

我不好意思地說:不如你給我你的吧!
那男的一開始不太想,後來就說:好吧!我相信妳。

然後他就給我電話了……


重點是--



他還跟我打勾勾,什麼不打電話的是小狗


我心裏又再度OS

是小狗就小狗啊,我沒差= ="




還打勾勾哩,呿




不過,我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回電呢?



做朋友可以啦,但是如果要one night stand

只好請他另尋她人囉!呵呵




這是個很有趣的經驗,如果想被搭訕要電話
就去 Dreams 吧!




by Rabbityu 2006 07 16(日)
          03:49




今天晚上有臨檢,臨檢時
大批警察搜閱大家的身份證之類的
感覺狠……

連廁所都被封鎖起來,唉!



總之,雖然喝酒

不過我還是很清醒哦!


哈哈~



大家告訴我,要回電嗎?嗯?



另外告訴大家,今晚的show是

比基尼摔角大賽



女生們都穿比基尼進行決鬥哦!


狠猛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