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很好,不冷不熱……
幾天前的大雨,今日也沒下了……
所以,就騎車吧!
如何?騎車吧!

今天去報到
早上七點半的鬧鐘
我八點才起床
瞎弄完後,九點半順利出發
在全國電子對面7-11與屁集合
然後去楠梓接意文

十點多
然後在楠梓吃了麥當當的早餐
就上路
因為意文早再前一天就勘查過路線
以至於我們沒迷路……

不過因為屁的車是新車
所以,我們一路都是維持在60上下
到了崑山早已經11:50多分

報到時間:上午9:00~中午12:00


幸好,順利報到

為了繳交一張畢業證書、報到同意書
我騎到了台南永康
我真是瘋了我


然後繳交完就殺去屁&意文的學校
嘉南藥理真的很囉唆
一點半報到
搞到三點才結束……
不過,我也跟著屁&意文在教室裡吹冷氣
雖然我根本不是嘉藥的學生= ="
冷氣吹得我好舒服,就睡了……
想想,因為昨晚跟夜店認識的男子聊天聊到半夜兩點半
所以才搞到三、四點才睡


其實,中途去崑山時
屁&意文覺得有件事情很好笑
因為屁的新車踏墊還沒釘上去
會掉
就在某段路上,已經綠燈了
我看到屁的踏墊掉了
我顧不及後面有人想要過去
執意要撿那塊踏墊……
然後,騎了一段路
我停在屁的旁邊問她:啊妳的踏墊勒?
她也不知道踏墊掉了
才發現她的踏墊竟在我的車上(我也沒釘上踏墊)……
然後,她們兩個就大笑了起來
還說,這個是笑點,可以po在BLOG
但我真的不懂,不懂哪好笑……

實在不懂妳們的Humor



然後,搞到三點嘛!
因為騎車真的太累了
所以就騎回到楠梓
然後去吃點東西……
中餐沒吃,會死哦

搞到六點多
終於回到家了……
我開了電腦,上一下線、上一下網
就趴在電腦桌前睡了……
等到七點多起來,腳整個無力
感覺好噁心


用卸妝油洗臉,洗掉臉上、脖子上的一些污垢
我沒化妝哦!
但是,高雄、台南的空氣夠恐怖的了
我看到卸妝油卸下來的污垢,我就好怕哦
洗了兩次頭,用力地刷身體
洗完後,還真是舒服呢~
晚點還要再洗一次身體,我怕髒="=


然後,今天真的太累了

太累了……


看完危險心靈
我就趕緊來打BLOG,順便回留言
然後也晃了小薇、稀疏、王子、貓貓一些人的網誌
然後,準備要去看「康熙」
今天是"我愛黑澀會"的眉美
看看後,就要去睡了

今天我誰也不聊



今天我的MSN休假


好唄……




然後,誰  說謊?


我要查清楚……

我會耿耿於懷,你知道的。



By Rabbityu 2006 07 17(一)
         21:59


還有,屁&意文陪我去崑山報到的時候
坐電梯啊、走路的時候
還說,她們是南台的學生
講得很大聲……


呵呵,誰都知道
南台比崑山好啊
崑山的學生聽到應該會@%$)*……

其實,她們都是嘉南藥理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