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不捨,難分難離的感覺

            萌芽後……

       開出的花苞,紛紛落下的是淚水



今天是唱歌日
早早就約好的唱歌日
十一點多就進去唱的

今天很不一樣
high歌有唱、抒情歌有唱
搞笑的歌有唱,難過的歌


也唱了


Mo是我們這群人中要去最遠的地方
屏東還好,小薇還有其他人可以作伴
台南不算什麼,屁也有意文
崑山更沒問題,我想見誰,見殺去見誰


管妳什麼澎湖、馬祖的


只是,真的還是會難過
過去有段日子,我們曾相知相惜
這群人不太愛把內心話說出來
但我們都知道,心裏都有彼此
彼此在自己的心裏,佔有很重的分量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想瘋就瘋,想耍白就耍白

混過這三年的日子
喜怒哀樂歷歷在目
回頭看不僅添加一絲絲的傷悲
更是懂得去珍惜

想像中未來的我們
會變得如何
究竟有沒有那麼重要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那時的我們
見到彼此後
心還是一樣的近……



千言萬語都說不盡的
想感謝的、有妳們的

都一一哽咽




希望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希望你給我記住 因為我離不開妳

祝妳一路順風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有個我……




最後 



love you, forever.



by Rabbityu 2006 07 21(五)
          22:41





不過我這愛哭鬼,怎會是最後一個哭的呢?
連冷血的小薇都掉淚了先……
唉唉,我已經不是個愛哭鬼了啦>"<



感謝MoMo、屁&小薇 的陪伴

感謝大家一起落淚、一起感傷

感謝大家都這麼地不捨彼此……


感謝小薇的墊錢= =" 會還的

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