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有許多事情我沒辦法做、沒辦法說、沒辦法改變、沒辦法……
我有太多、太多沒辦法的事情
所以懊惱沒有用,想太多沒有用,只能就讓它繼續沒辦法下去

我沒辦法像王子、貓貓、小薇、康康他們一般
隨心所欲的打出自己的看法,想說什麼就將它打出來
變成一篇篇的文章,訴說自己的苦衷、憤怒、傷悲、無奈
我的文筆不好,也不知原因,開了網誌卻什麼都寫不出來
悶在心裏,想說出來,說了出來卻不完全是真實
好像有一半,就是這樣虛假的我
有可能她真的是我,也可能不是我
沒辦法,我沒辦法確定

我沒辦法改變事實,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改變現狀、改變我的身體、相貌、思考
我這樣的自卑、膽小,面對一個人我盡是擺出窘態
不敢盯著人眼睛看、不敢適時地說個謊
不敢打出內心真正想說的話,連小說都寫不出真實的自我
我是個毫無可取的人

簡單的說

毫無優點,缺點卻多到將我淹埋

我的確被淹埋了,快不能呼吸了
快死了、溺了、溺了、溺了

我卻還是這樣頑固,拼死地不知抓著什麼
厚臉皮硬是要活下來……


沒辦法,真的沒辦法


沒辦法,還是沒辦法


沒辦法,請告訴我方法




我不懂的,你懂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註定的
沒辦法的我,也是必然的


哪天,就會有所改變……

沒辦法,哪天也會有辦法


這是必然,沒有偶然



by Rabbityu 2006 07 24(一)
00:51



昨日跟少少&他家那隻吃飯
雖然有些尷尬,但還算OK

他人還不錯,身高很高、很壯
很像黑人,不過他皮膚不黑……

個性也還不錯,落落大方的
二十多歲的人就是不一樣

呵呵


還有,這篇很亂……

純粹是我亂打的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