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晃了大家的網誌
感覺大家都過得很好
去看看相簿,Mo去夜遊、聯誼
屁也有迎新、夜市
小薇感覺沒消沒息,但是從今天看的網誌看來
應該也過很好
我知道,大家都在自己的地方混的不錯



明明才一個月多
卻感覺隔開好久了

大家都有自己不一樣的生活
小薇看起來過得很平凡,跟高職生活沒什麼兩樣
而MO開始像個大學生,夜遊、聯誼都嘗試到了
屁好像很喜歡台南的夜市,夜市我不熟,改天約屁她們去晃晃


其中,在台南讀書的
也都有約出去逛夜市,雖然我在崑山太遠了……

看遠在台北的郁綺
也有了夜唱的經驗


稀疏則是搬出去住
過一個人的生活


有人有了女朋友
有人還在尋找當中




一切的一切
在隨著每天的過去
都在改變



變的是距離
不變的是心










至於我呢?






我忙著作業、考試、報告、戀愛、交際




夜唱、夜遊、聯誼、參觀社團、迎新茶會、翹課、遲到
我都有過經驗了……




來到這,跟大家一樣,什麼都很新鮮
什麼都還在適應



不管如何,到現在為止



我知道




我過得很好


大家過得很好




by Rabbityu 2006 11 01(Wed)
01:52




據說,屁、薇、Mo要約去唱歌
真希望那天快點到來啊……







唉,好不容易把18號空下來
結果Mo又不能回來…… = =


沒關係,我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