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世紀大笨蛋!
大白痴!

天啊!
我的腦袋裏一定都裝屎!


























我對不起你!

對不起你!


對不起你!


對不起你!




我是個大笨蛋 X 1000 ……












那封簡訊 什麼都沒有

只是重點是


我很愛你  


就這樣= ="








還有!

還有!








我真的很抱歉我的笨拙


什麼安慰的話都沒辦法說


我真的好氣自己這樣地笨


一句安慰的話都不會說











天啊~~















我到底是生來幹嘛的啊?












我去死一死好了>"<








By Rabbityu 2006 11 27(一)
          22:45










對不起!




請你要加油啊!


我會支持著你的= ="



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