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釋名詞:
宅 = 在資訊大海中,不斷進化的新人類 by 宅男 - 小雙

第一次 宿舍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沒有回高雄……

都怪王子殿下,沒放假,害我一個人在宿舍無聊
我只能說,我真的變成完全的宅女啦!


自從上學期末,開始用cb下載一些電影、動畫
我就完全變成宅女了

足不出戶不說,下載的東西
都是些動漫

最可怕的是,都是些很動漫的動漫(有說等於沒說)

如果王子是腐女,我就是御宅女

天啊~~



不過,看到那些下載完的動漫
還真有一種成就感
因為那是用漫長的時間換來的
尤其越難載的,下載完後越是令人興奮
哈哈哈~


很好載的是「少女革命」跟「靈異教師神眉」
比較難載的是「xxxHOLiC」還有「魔神英雄傳」
算有點難搞的是「地獄少女」


其餘的,我這裡還有些零零碎碎的動漫
例如「吸血姬美夕」、「我們的存在」、「玩偶遊戲」
「新魔神英雄傳」、「大運動會」、「九龍珠」
「美鳥日記」、「男女蹺蹺板」等……




真是可怕,除了下載動漫卡通
我還會去租漫畫來看

我真的快變成完全的御宅女了~
天啊~~







幸好,對於御宅的專有名詞
我還不是很瞭……
表示我還沒深陷其中啊……(遠目)








雖然我的生活除了上課(應付式的發呆)
然後上上網、吃飯時間配合著看動漫
閒暇時看點漫畫,然後睡覺、玩遊戲


但偶而我還是會有在拼功課或是看點pp


但突發性的用功,似乎還是比不過我以上糜爛的生活啊






也就是說,我的生活除了墮落或是用糜爛來說

還有就是完全的(御)宅女囉?











我的天啊~


回想起我昨日在宿舍的生活

是一整天窩在宿舍,上網、看漫畫、看「地獄少女」
到了晚上才出去學校的餐廳買晚餐還有飲料
其餘的,回到宿舍後,還是上網、玩遊戲啊!







唯一慶幸的,每天都還會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那就是,跟王子殿下通電話

這對我來說,大概就是一天中最有意義的事情了吧……







像今天,我除了要去車站載巧克
趁著今天天氣還不錯,出了個太陽
想說來洗衣服好了

為了要洗衣服,我還去7-11買了飲料回來喝
因為我身上沒零錢了(悲)

結果,今天多了件有意義的事情
就是洗衣服,還有曬衣服










天啊,那作業怎麼辦?






我還有兩個新聞寫作的作業完全停擺耶!

不是說好要在這個假日做的嗎?

天啊~~











不要再讓我墮落下去了!



















等下來吃餅乾好了,呿(死不出門買東西吃)







by 2007 04 15(日)
02:25





啊啊,天氣真好

好想出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