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要發下文時
沒想到又過了一個禮拜了呀……
我還真是個懶惰鬼耶。
沒關係,有補就好,總比都沒動
呵呵~往下看唄!


述說完情人節,直接跳到王子殿下放假的那段時間好嚕

王子殿下是二月二十號的晚上放假的
那天晚上……
好像沒做什麼,嗯!

然後是二十一號
原本無聊的下午不知道要幹嘛的
我就提議說要回潮寮
哈哈!然後就騎著車回潮寮嚕
繞道潮寮後,又騎到快到林園
接著又突然說要「高字塔」
好像是因為剛好看到指示標誌吧
所以毅然決然地決定要去了

到了高字塔後,在那晃晃拍拍
吃了熱狗後就走了


結果王子殿下亂騎、亂騎
就騎到了大坪頂,就看到飛機在我頭上飛來飛去
還有很可愛的小貓咪,超不怕生的說>///<~
然後,然後!
在大坪頂喝完咖啡後,再去漢神
因為要去找王子殿下以前的同事
在漢神待完後,王子殿下還陪我逛 Easy Shop 唷!
哈哈~
雖然看到中意的,可是因為沒我的尺寸,所以沒買
然後就回家嚕!




到了二十二號,禮拜四
一早天氣陰陰的,還下毛毛雨
但因為我的堅持下,決定還是要回美濃
幸好我的堅持,所以我才能履行地去見少亭、欽燿、八秋
但因為彥怡好像在忙,所以我沒看到她>"<

那天騎去美濃的路上下點毛雨
但到了美濃天氣就意外地好到爆
人也多到爆,尤其是廟口板條的生意超嚇人
唉~若不是要去見欽燿,要不才不會在那吃?

接著繞到中正湖,可是我卻帶錯路
但卻意外地找到一片超美的花田
哈哈哈~然後又是拍拍拍

結果去中正湖的路上,又買了棉花糖
然後又是拍拍拍

終於到了中正湖,熊卻一副不削的樣子="=
不過還是拍了幾張照片,在那……

去完中正湖後,最後一站就是美濃民俗村了
先是見到少亭,哈啦幾句後
又去見八秋,八秋很好心地請我們喝擂茶
雖然不太好喝,但是熊好像還滿喜歡的小餅乾的
呵呵
然後再更深入進去,繞了兩圈仍沒看見彥怡
於是我們便決定離開了……
真的好可惜啊>"<
我可沒說謊唷,我真的有去看妳,彥怡>///<~

然後,又回頭去找少亭
結果拗到一根香腸,被熊狠狠地吃掉了= =+

然後回去的路上
突然又說要去佛光山 = ="
只是因為那兩個國小同學說要懷念十年前的感覺
哈哈,十年後跟十年前真的會差很多唷!
然後我還在佛光山發生了糗事>"<
我去買冬瓜茶,拿了找回來的錢(那些錢是要投公德的)
卻忘了拿冬瓜茶,還因此被熊還有王子殿下笑>"<
真丟臉

我還在佛光山喝了智慧水
但依我現在看,顯然沒啥作用
也許我喝了不夠多吧
哈哈哈~

然後又是淋雨回去啦
感謝熊不辭辛苦的陪伴,感恩啊!



接著是二十三號,禮拜五
神經病似的,六點多爬起來
整理了一下,就要去台中了

說到去台中,真是不好的回憶啊……
熊那天精神很差,而我也被鞋子搞死了
總之,那天因為我穿了淑女鞋
可是因為我的腳不適合,所以好痛,痛死了
我一直忍耐、忍耐

等到逛完自然科學博物館後,終於忍不住了
王子殿下帶我到精明一街去那買鞋
終於買到了 All Star 的水藍色的帆布鞋
然後就去喝春水堂貴死人不償命的奶茶

接著又去逢甲夜市晃
但因為我的胃不舒服,差點嘔吐
又搞得王子殿下發脾氣
說要回去……

我真是個白痴,唉~
接著,就真的晃沒多久後
就要回高雄了……

回高雄之前,王子殿下終於忍不住跟熊要了根菸抽
我知道他心情正不好
但他對我的態度還是很溫柔
所以我趁王子殿下吐出一口菸後,吻了一下他
呵呵,他果然笑了

還買了名產回去,是太陽餅唷!= =+


這天回去真的是累到爆了
所以,本來當天的晚上要回美濃的(要幫阿嬤慶生)
可是我說我很累,硬是說不回去
只是要我媽帶名產回去給阿嬤
結果,還真的讓我這樣逃過一劫勒……



所以,就在二十四號,禮拜六這天
我又跑去找王子殿下
但是我們幾乎搞到晚上才回屏東
哈哈!

那天晚上,我跟殿下回屏東
因為殿下要跟熊、憲儀、林逸一起打牌(麻將)
我在旁邊很努力地切熊帶來的軍中年糕
真的超難切,但我愈切愈上手
然後我還很好心的分給他們餅乾吃

等他們玩完麻將,分出勝負
王子殿下只輸了三十塊
但是,後來改成玩樸克牌時
換我參加戰局,結果一直輸
害得王子殿下輸了 150 元 >"<
唉唉,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不過王子殿下安慰我說
沒關係,反正只是玩玩而已,別太在意>///<
殿下怎麼這麼溫柔、這麼疼我啊
真討厭~所以我才會這麼任性又霸道啊
呵呵~

隔天要回去的時候
本來我有準備一包一百塊的紅包要給將軍(王子殿下屏東家的狗)的
但是,我只帶紅包沒帶紅線
所以把一百塊現金改成兩罐狗罐頭
超嚇人!
將軍吃狗食的速度之驚人,一眨眼就吃光光
完全不留情的
呵呵,不過吃的樣子很可愛呢!

說到這,我剛回屏東時
將軍又忘了我是誰
差點從我的鼻子咬了過去
幸好我閃過,王子殿下也幫我訓過牠了
呵呵!



接著,回到高雄後
我又王子殿下玩PS玩到瘋掉
兩個人超像白痴的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超甜蜜,超讚的!




結果啊,王子殿下這六天的假期
都跟我在一起耶
而我一直陪著王子殿下,哪都沒有去
呵呵!


感謝殿下這麼疼任性的我
感謝殿下這麼愛霸道的我
感謝殿下這麼願意守護暴力、笨蛋的我

我雖然什麼都不會、什麼都很笨
唯一比你強的,只有電腦

可是

你確視我如寶般的疼愛

我除了感激,還有非常愛你唷!








真的,好愛你!









by Rabbityu 2007 03 14(三)
        23:21






然後,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雖然王子殿下沒辦法陪我

可是,今天的你

還是很可愛、很可愛!

明明就是你傳的簡訊,還死不承認

還會害羞>/////<~

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謝謝王子殿下,雖然不能和你一起過白色情人節

可是你的甜言蜜語、你的一言一語

都深深讓我動心、快樂、幸福

有你我就很開心了,不奢求什麼的

王子殿下,愛你唷!~>/////<~




不過玩帕妃,我沒有錯

耳機壞掉不接電話、不說話也不是我的錯

我雖然覺得我沒道理接受你的壞口氣

可是,因為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因為我還是非常非常愛你及想你

所以,我不跟你計較!

而且,殿下也很愛我啊,嘻嘻!



07-03-14( 23:26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