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是很充實又很混、很空虛的寒假
感覺有點漫長,但實際其實很短暫,而且期望更長、更長一點
除了情人節,2月21~26這幾天,也過得很讚
還有,老天爺賜給我的兩天半的時間……
只要和 Hao Baby 在一起,我都很開心,幸福。




礙於將電腦搬回家中,而家中又無網路
所以都沒有po文
連回覆、晃網,都很少



一放假,就是一月二十九號的聚餐
那天是在文化中心的一家店聚餐
聚餐的成員,只有Mo、屁屁跟小薇

吃完了中餐,毅然決然地說要去唱歌
還很神經地跑到博愛路那邊的大帑殿唱
不過那邊的設備整個很高級,環境也很舒服乾淨
還滿不錯的,呵呵……



再來
是二月六號跟稀疏、獅子、Mo還有瀞瀞
晃到漢神吃中餐,吃了還不錯吃的泡菜什麼丼飯
接著再去大遠百
然後獅子&稀疏買了鞋
接著Mo跟她姊一起回去了
然後稀疏、獅子還有瀞瀞、我一起去星巴克喝咖啡
很貴,但是抹茶泡芙還不錯吃
然後、然後再回火車站
我載瀞瀞一起回鳳山


隔天,七號是跟Mo、屁、小鄭&小情侶去唱歌
小情侶都沒什麼唱歌,屁的肚子也不太舒服
我也被軍訓成績搞得唱不太下去
倒是很難得聽到小鄭唱這麼多歌,雖然都是高難度的
還跟稀疏一樣,特愛信樂團,真怪

說到這,小鄭的牙齒還是沒變啊……
被稀疏用羽毛球拍打掉的門牙,有個小小的缺陷……
嗯……
真是令人懷念啊!



接著,就是很爽的情人節~
硬跟我說要去吃滷肉飯,還說是訂七點半的
真可惡!

雖是這樣,我還是去剪頭髮
順便叫 Ray 幫我做個造型
哈哈哈
那天的我,真的超淑女的
Hao Baby 也很帥
只不過,他那天太過正經了
搞得我很不自在,很奇怪
害我一直狂笑
幸好,他的正經只有偶而才出現,要不我一定會死
而且那種很帥的氣息跟眼神都會搞得我緊張,真可惡!

吃了超貴的情人套餐,他還帶我到八五大樓看夜景>///<
超美,那是我第一次去勒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真的
超開心,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 王子殿下……
謝謝你為了我,為了我們倆的第一次情人節調了假
而且花了心思,還花了這麼多錢= ="
下次真的只要去吃滷肉飯跟陽春麵就好了,我說真的喔!


最後,還是謝謝!
謝謝 王子殿下…… >//////////<








接著,一轉眼又到二月二十號
Hao Baby又放假了
哈哈哈~










因為我要睡了,所以

明天再續……


晚安!








by Rabbityu 2007 03 07(Wed)
00:51 AM




久違了

My BLOG



相簿的音樂改成小情歌
也新增 L.O.V.E 的 照片

改天,也會放上這個寒假出去玩的照片
請期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