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根本就是尾牙嘛,這活動!
超屌的流水席、超讚的「阿寶有求必應卡」、很好笑的伍佰舞蹈
感覺時而冷場、時而High
這樣的活動,真的很讚!
哈哈哈~玩得很開心,辛苦學長姐啦~





今天行程很滿
一早七點多起床打掃
等打掃完,又睡回去

結果九點的課爬不起來,沒去上
很幸運地,老師沒點名



下午翹掉最後一堂的英文課,來補眠
睡到兩點半後,跟"吊咖"、巧克香 去買當代藝術要用的東西
說到這,這還花了我不少錢,超想哭= =" 

去了光南、大漢美術用品專賣店,還有寶雅
然後花了好多錢啊>"<




接著回到宿舍都已經五點多
東西收一收、整理整理
就去今天活動地點

一開始很冷清,沒什麼人
大家都在快六點才來



要進場得先說祝福新學會的話
然後還要「擲茭」擲到聖茭才行



六點多節目開始
不愧是學長姐,大家都很強、很拼
跳舞跳得好、衣服穿得少、就算很認真也像搞笑
一連串的精采表演,覺得最最最讚的

是 四個學長姐大跳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整個ㄅㄜ棒~!超好笑、超經典!





然後很妙的一A的喝可樂比賽……

本班超屌的Band的表演
演場楊乃文的星星堆滿天、小紅莓的經典名曲
整個High翻天!







最最最值得一提的


是本桌竟然連續兩個人被抽中
而且是二獎跟頭獎

超強!



我也想要1G的隨身碟>"<




好笑的每個班都有獎的1A的最佳認真獎
1B的最佳投入獎、3A的最佳造型獎、2A的不知啥鬼獎

每班的獎品就是三個鍋子……




還有鹹魚的一整盒金莎,超讚的!





我沒抽獎運……








但是,我最最最想要的




也是大家最最最想要的





由阿寶老師所提供的獎品





「有求必應卡」三張





大家搶破頭啊!




這比任何獎品都還吸引人啊~~







哈哈哈~










by Rabbityu 2007 01 04(四)
          00:01







Jessica老師真的很公關,超強
而且每次Jessica老師一出場
全場尖叫聲連連,絕不會冷場
Jessica老師真的很受歡迎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