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哥!
你要控制你自己啊!
妳叫我控制我自己?
好!我控制我自己!
降龍十八掌~~







以上,瞎扯




有的時候
真的是當下

太忘我
或是
愉快、自然、氛圍……

等等之類的狀態下
有時候

真的


是無法控制的















有些話


一說出口




還真是難以收回……










於是


問題就來了。













表哥!你要控制你自己啊!













有時候

跟著氣氛走



真的很難控制










還是不要太多管閒事的好……






麻煩!



硍!




by Rabbityu 2008 03 14(Fir.)
15:39



白色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