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人就輸了」
姑且不論這句話的搞笑成份
我真的要很認真
很認真地問
我是個怎樣的人?










不要搞笑

不要說謊

不要說我頹廢、懶散

這些都不是我要的








請認真地告訴我






我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嘿嘿







很討厭我,是吧!









拜託大家


告訴我


在你們的眼中

我是個怎樣的人






來亂的,亂留言的

我會刪掉你的留言


我‧說‧真‧的‧!
















by Rabbityu 2008 01 08(Tue.)
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