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根本不在乎什麼未來在這科能收獲多少
讀了這科系我出去能做什麼
我能在這個科系發展有多好
我想要的、我在乎的
其實只有學憑而已



也許大學生跟狗一樣滿街跑
就連博碩士都一樣
可是就因為這個社會
沒有學憑、學憑越低越不受重視
靠的就是學憑
少數看的是才能
縱使是才能也要有執照、證書
所以我才多花四年
讀我根本不想讀的


我根本不在乎我在課堂能獲得什麼
我根本不會想瞭解廣告如何製作
創意如何編寫、如何呈現
什麼樣的商品要使用怎樣的媒體
什麼樣的通路、要花多少預算

我根本不在乎什麼傳播研究方法
什麼理論、什麼市場不市場


其實我一切都在假裝熱衷
我懂這些
我喜歡這些
我愛這些




屁!





每當我聽到老師說什麼要把我們教懂教會
是他們的責任
要我們有所收穫
要在畢業後能找到工作
能在這個科系相關產業順利生存
之類的話……

聽了我很無奈


因為我根本不奢求能在這個科系得到什麼
因為這根本不是我的興趣
就當是意外來到這系
不選擇轉學、轉系、休學
不是我沒膽
而是不想讓對我有期望的人失望
於是我只好假裝我活在這 很好

其實,不好

相信很多人
選到某個系,繼續讀下去
是因為別無選擇
所以浪費光陰在自己所不想要讀的系上






說明了

我要的
只是我能順利畢業
拿到學憑而已

當初來到這系
也根本都是騙自己的理想
我根本也沒所謂的理想

所以我想要的
只有學憑
在這個社會極需要的學憑

縱使它很微薄
不起眼
甚至也是個屁


但是

我就是要拿到!





我根本不在乎那些老師所在乎的

其實
我只是想要在這裡
生存下去
直到我拿到學憑



我只是耗時間
反正我沒所謂的夢想
我想要的
只是能吃飽喝足
縱使我每天打工
一個月只有一萬多
也無妨


因為活在這個世上
對我來說

不過就是個體驗
到頭來
還是得死

我根本不在乎!































以上,說心酸的





by Rabbityu 2007 11 15(Wed.)
23:01



如果可以,我最想學的
還是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