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處的環境跟我以往不同
有的人說話不算話,時常反反覆覆
有的人選擇逃避、避而不談,讓心中留下疙瘩
有的人喜歡用眼色說話
有的人善偽裝,裝的什麼都好、好似跟你熟,其實不然




因為跟以往的環境不同了

有所改變了




於是我要去適應


適應這些我從前比較少遇到的






面對這些人

根本不值得我去改變我自己
還要辛辛苦苦地配合
也要跟他們一樣偽善



我要做的

只是適應






對!





這種
對於我

不合理的事情






既然都不想維持太好的關係
更不談說是永久的朋友
更不想做所謂的朋友

我也不需要花太多心思







不需要改變

要的只是適應








習慣就好啦!

















哦!




不要誤會

我並不想從你身上得到什麼

所以

你大概也從我身上得不到什麼






所以

關係到了就算了,這是你給我的感覺

嗯?







by Rabbityu 2007 11 05(Mon.)
19:21



這篇說的有老師
一個會說話反反覆覆的老師
他啊,說過的話聽過就算了
我們自己知道要怎麼做



當然!
要說的

還有現在的環境
出現什麼樣的人


其實


我真的只要適應就好了
做自己,就好了

我不會因為現在
改變我自己的性格



朋友啊……
談到錢

真的傷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