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顆大草莓

我爛掉了……

爛掉了。









我以為 我的嘻嘻哈哈 
無所謂的態度、橋到船頭自然直的精神

可以讓我在這混得很好


我以為 我面對任何事情
面對任何人
都可以保持自我堅持、理念、想法去走










但是














原來我也是顆草莓


而且 其實已經腐敗好久的草莓






別人隨便一句話


就把我壓得死死的







我知道,有些事
不是嘻嘻哈哈就可以了事、解決

























他媽的!













我都混到這時候了!

說我是草莓把我壓爛就好了啦?



我被打到大、罵到大



不是我臉皮厚、沒感覺、沒知覺、沒眼淚、沒脾氣






我說










我就是不鳥你

我自然活得下去

沒在怕你的!







別以為我真的是顆草莓











我跟你拼了,要當不當隨便你



我將來走的不一定是這科



我能混不混得到畢業




我自有辦法

























好吧,看不懂的人就算了






因為我只是隨便說說罵罵

Today is not my day.












我只是Fu不太好……










過了就天晴了







by Rabbityu 2006 11 14(二)
          12:52





真的只是說說,不要隨便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