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煩,煩死了!

我感冒,招誰惹誰了?
















喉嚨痛得要死








你聽不到聲音


我無法大聲說,會痛


無奈、真的








想要大聲說話






唱歌












想要休息











不要與我作對







我感冒,招誰惹誰?















痛苦的我,不如死掉算了











省得感了冒,治不好







還惹得一肚子氣















搞屁啊?















這一切又不是我願意的……






by Rabbityu 2007 01 24(三)
          2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