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做什麼、要說什麼
怎麼應對、怎麼安撫
怎樣滿足、怎樣討好
全都沒個頭緒,只是一直在自己的漩渦裏轉……
直到你發現我已經忘了掉淚了








好煩









說不出的煩














面對誰


都覺得煩












包括





我喜愛的你……










也許,我又忘了什麼叫愛了









又忘了怎麼去愛你











而又不確定你是否愛我













一廂認定地以為你不在乎我

我對你來說 沒那麼重要







然後傷心之餘,還有點煩
















結果啊,我什麼都繞著圈圈

繞著漩渦






逃不出,還在誤會你






變成一種

詭譎的氣氛,維持著








這樣的我,你會累吧?












by Rabbityu 2007 04 24(二)
          20:25








我還是很在乎你啊

只是現在我忘了什麼叫在乎

什麼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