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為這種事冷戰不好
很無聊、沒意義
如果因為這樣分手
說給別人聽,也覺得可笑
但,我開始覺得吵架後會使我開始冷漠一切






包含對你












難得我低下頭對你道歉
即使是心不甘情不願
但我也是費了多大的勇氣與力氣

你明知道我脾氣最倔
不容易跟你低頭

我都這樣道歉了
你還是這樣的口氣




我真的不覺得我這樣有什麼錯
我只是希望、渴望、期望而已

我是認真的
不是開玩笑的

若你覺得我這是在調侃你
那也罷

我是打從心裡這樣希望你能答應我





算了












以前吵架
我還想盡辦法
要如何如何合好

想說過了明天再道歉
反正明天就沒事了






但最近感覺吵架太頻繁了
於是

慢慢地,開始
我也覺得累了


不只我,相信你也是
你大概比我還累吧!

真的,也許你不容易把什麼分開、分手的話說出
但我就不同了

我衝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只覺得累,跟你在一起
什麼事情,只要稍微有點(麻)煩
我就好累

吵架令我更累


於是,我開始會想
也許分開一陣子,對我們會比較好






有時候,我真的不是衝動
而是我開始這樣覺得了……



















為什麼我這樣愛你

仍然不夠?


























真的,這種想法--也許明天分手了,我也可以!

是不是真的可以不在乎了?
















不知道,我只是有些疲憊

對於這樣的模式……

























這樣愛你,果然還是不夠。

by Rabbityu 2008 04 24(Tue.)
00:22



以前吵架還會想要怎麼合好

現在吵架卻想著是不是分開一陣子對彼此比較好



想法這樣的落差

讓我對這段愛,有些失去信心了











我是真的很愛你啊
為什麼還是會不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