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掩飾得很好
所有的人都不知
不久前,我曾近乎崩潰的哭過
就連在深夜裏、時速80公里的路
都知道我正在釋懷













我可以笑了
















因為,我已經有過無聲的嘶吼
















那是證明我在乎過
瘋狂過
且愛過的放縱


















無法控制我自己
說不出話
實在令我頭痛






















但,沒了愛





























我就是死了。





by Rabbityu 2008 04 25(Fri.)
0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