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的晚上都在三點過後睡覺
禮拜日趕禮拜一的公關
禮拜一趕禮拜二的媒介
禮拜二趕禮拜三的廣告心理學
結果……只有今天是好天氣啊!







明天早上原本要補禮拜二的國文課
結果今天下午補完了
於是明天一整天都沒課

阿寶不補課、新聞寫作不補課
那麼,就放吧!


反正還有作業要做啊











別以為我一直都很混








才怪!

我忙死了









禮拜一
我直覺我瀕臨死亡

禮拜一的前一晚
我在趕媒介的報告,趕到晚上三點
但其實我隔天要報告的是公關

到了禮拜一早上
我依舊七點四十分爬起
在八點十分到達掃地的地方
掃到快九點,去教室考英文能力分班
接著
再去教學大樓看一下影片
然後考期末考
接著,考完下課後

趕回宿舍換裝
卻下起了超大的雨
然後
隨手抄了pp要唸的內容
再趕去教學大樓
準備公關的期末報告


感覺自己好像真的是公關公司要提案
全程近五小時的十組報告
老師犀利的問題
緊張氛圍的報告
一點都不馬虎

真的,有累到
好不容易報告完
從早上緊張到下午後

回到宿舍稍微瞇一下
整個腦袋都無法放鬆
於是也沒完全休息到

晚上七點四十趕媒介
整個忙到晚上三點半才睡

然後,早上只讓我交了pp
不讓我報告……



中午選體育課,順利選到籃球


下午又下起大雨
原來新聞寫作也有期末考
考試題目是寫新聞……



於是還是下著大雨





禮拜二,還是在趕媒介補充的
更趕的是,隔天的廣告心理學報告




今天報告還算順利
比起公關的報告
廣告心理學算小咖了!







然後下午上了三節國文






然後明天一整天都沒課







禮拜五


要回家了





但禮拜一卻要補課啊!








所以,認了吧!











下禮拜考完試,就放假了

就這樣吧!









唷唷!對了



今天下午我一直在BBS上當鄉民




有些強者OP的中肯
鄉民推的有硬到
五樓的不專業
開放報名的很少


丁丁是個人才












西斯在哪?







by Rabbityu 2006 06 13(三)
          20:43





嘿嘿,如果可以
今天晚上想要做媒介的作業

明天做ill的作業


這樣下禮拜就可以專心準備考試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