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某些事情
我常常很容易就受到感動
最近感動的事很多
感動是我最簡單的幸福
你呢,幸福嗎?






有人畢業,很感動

有人結婚,很幸福

殘障人士搭乘電車、有服務人員伸出援手,很感動

一路上的美景陪伴,很幸福

回去美濃,很感動

跟一群老友兼好友聚在一起,很幸福

說說笑笑談天吃飯,很感動

跟朋友在一起有說有玩的互動,很幸福

我需要幫忙時、有人願意幫我,很感動

當我愛你、你愛我的抱著對方時,很幸福












因為世界有你們而美好






我相信





大家都會很幸福






by Rabbityu 2007 06 21(四)
          01:53



今天是交往十個月……
嘿嘿


唷唷!今天還要考英文呢!
我還沒讀完啊
糟糕、糕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