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過了幾年
更或者是短短幾個月
幾天、幾個小時
都會成為過去
並且毫不留情地、帶走






9月12日星期三
下午接近四點之時
跟欽燿跑回母校去看看老師們

班導說前些日子看過一個同學在當黑手
還幫她修車,她以為他沒認出老師
實際上,是該位同學以為老師沒認出他……

一位男老師要我帶男朋友過去讓他看看
說是要幫我鑑定,呵……

還有位老師看似假好心地問我
是否還有在寫作?
我也假假地笑說:有啊,偶爾……

更有一位老師,盛情地與我們聊了許久
並且邀約我們去吃飯
然後聊了好多、好多……







有位國中的同學結了婚,準備生子

有位國中國小的同學,已結婚生子



有位也是國中國小的同學
聽說在轉彎時,撞上了車
逝世……

有些難過,甚至無法釋懷

因為曾經熟悉、曾經有過快樂
曾經有過回憶、曾經都是一起長大的同窗好友
就這樣,在國中畢業時
已成了最後一面……




還有位在一年級擔任過我班導的老師
在與二班老師結婚生了女兒後
肝癌末期,逝世了……

對於這位已逝老師,我有些遺憾及愧疚

在國一的時後,老師曾委託我、幫她畫畫
那時,我少了一張給她
她曾心急地跟我要,我卻怎樣也畫不出……
於是,我就這樣一輩子的欠了她一張畫

一輩子


我很抱歉,也非常遺憾


聽說她在與二班導師結婚時
曾回過學校,但我卻沒見著


我就這樣地,來不及、沒機會
一輩子欠了一句抱歉
與一張畫……













就這些人事物吧



已成過去的人事物














但在我心裡

卻不斷回盪著痛楚











幸福的,希望你們幸福

失去的,希望懂得把握未來每一刻
盡可能的,不要留下遺憾


不要留下,悔恨















那些,已過的人事物









by Rabbityu 2007 09 14(五)
          0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