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活到現在
有人對我很好
時常地對我噓寒問暖
時常地逗我開心
甚至,他們都很關心我、照顧我





我國中的

佩緹
彥怡
八秋
欽燿
小白
阿綺
等……


我高職的

Mo小姐
屁屁
小薇
連帶還有小薇家那隻


我大學的

草莓
小郁
歐嚕嚕
湯圓




還有王子殿下的











哦!













真是受不了啦!















你們都對我很好耶!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報答你們!

可惡!




by Rabbityu 2007 12 17(Mon)
00:42






還有誰沒被我點到?

開放以下報名……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