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難得
如願的去了大湖採草莓
而且我還私心地加了一個行程
那就是
去南投九族文化村

去九族的路上
因為參考了九族給的路線
所以整整花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在找路
真的很白痴
不過第二次去的話
應該就知道怎麼走了
可是殿下他們說
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一進去園區內
第一印入眼簾的
就是這高高聳聳的遊樂設施

UFO

只有殿下一個人玩而已


九族除了現在打的「夜櫻祭」外
還有我一直很想玩的
嗯……就是像滑水道那樣的
會滑下來,水會濺很高的
那種遊樂設施

而且殿下還陪我玩呢!
超開心的~
雖然頭髮有點濕
可是真的很好玩

雨衣好心人士
玩完後放在一旁
或直接給人
輪流著穿





纜車也很可怕
因為殿下很賤
知道我會怕
還一直在纜車上亂動
幸好
九族的纜車滿穩的……

纜車外的風景



九族實在很大
走路會很累
不過花花草草的
尤其櫻花特美

而且草原也很大
很適合寵物在那奔跑

也適合我在那奔跑
於是我們在草地上
拍一張很詭異,但我很喜歡的照片

依左而右是小賴、兔、熊、夏凌、我家王子殿下


因為我們這群中
只有王子殿下敢玩刺激的遊樂設施(我們都老了,受不了刺激)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幾乎花在很平靜的遊樂設施上
抑或走走看看拍拍嘻嘻哈哈笑笑

嗯,為了不浪費門票
我們坐了「皇家火車」
還以為是跟著軌道走的電動設施
沒想到
竟是開在道路上,而且還是個老伯伯開的
而且伯伯技術特好
轉彎時車廂都沒撞到旁邊的建築物

還有坐了「侏儸紀公園」
嗯……
真的是、裏頭都是恐龍
意外地平靜……

我就慫恿他們去坐「太空船」
我還特地問了服務員說
是不是只有速度而已,不會太刺激吧
服務員還說對啊

結果……

一坐上去
啟動後,才不到五公尺吧
開始往上爬
當然,前面的夏凌(第一個)、熊(第二個)
開始疑問加膽顫
看到車廂慢慢地爬高
我整個人傻掉……
心想怎麼回事?
還喊著:「完了!完了!熊完了!」
連我跟殿下都快笑出來了
因為往上爬就算了
速度快的超乎我想像
應該算是小版的雲霄飛車吧
幸好我堅持跟王子殿下一起坐
雖然沒有360度的轉圈圈
可是因為是室內
暗得可以,加上高度、速度

科科
我想這下,想睡的熊
應該醒了吧!

坐玩太空船後
我們五個人都笑成一團
因為根本不是我們想像中的
那樣平和的遊樂設施
哈哈哈~

然後,最後為了欣賞整個園區及南投的夜景
特地在去坐了一次纜車
而且還坐了一圈,沒下車
可惜,起了霧
景色不是很清楚
夏天來,也許會非常棒唷!


坐完纜車
我們的來到九族的目標
那就是漂亮不已的夜櫻
真的很令人驚豔呢!

非常漂亮的夜櫻



出了九族
就找飯店去
住了埔里的「鎮寶大飯店」
雖然外表很高級
但價位卻滿平價的
也許是因為平日的關係吧

早餐是中西自助式
非常棒!吃的很過癮
本來只有我跟小賴說好要一起吃早餐的
但沒想到
早睡的熊,六點多就爬到殿下旁邊
鬧我們家的殿下

害得大家都醒了
不過因為殿下還要開一整天的車
所以他又睡了回去
於是我就跟熊、夏凌、小賴一起用餐囉


因為住在埔里的飯店
離酒廠很近
也順道去參觀了
裏頭都是酒,一靠近也都是酒味
賣的也都是跟酒有關的
也買了紹興香腸吃吃

超大的紹興酒

酒甕隧道



離開南投後
就是前往大湖囉

其實差點去不成
因為經過苗栗三義路段時
起了個大霧
害大家都想放棄去大湖採草莓的念頭
改去台南玩玩就好了

但是殿下說
既然都來了還是先去看看吧
如果真的很嚴重
就回頭,不去了

幸好,大湖天氣算ok囉
小賴說
三義本來就是個容易起霧的地方
科科
我想,殿下一定是不想讓我失望
所以才會堅持開去那邊看看的吧
因為我一直很想去大湖採草莓
他知道我很想去
也知道我喜歡吃草莓啊!

總之,不管前面的霧大到如何
我們順利到了大湖
那邊就跟埔里酒廠一樣
什麼東西都是草莓做的
草莓味特重!



草莓貢丸,看得出來是粉紅的
連吃起來都特甜的

酥炸草莓,原理跟炸熱狗一樣
但是吃起來比吃草莓貢丸怪
一樣,也是甜的

超大的草莓

其實還有草莓香腸
我們有吃香腸啦
但是草莓肉圓、草莓水餃、
草莓炸餛飩
還有草莓臭豆腐
但是我們沒再嘗試了就是了

然後
然後就去採草莓了
草莓!草莓!草莓!

我和殿下、熊採的草莓









所以







結論就是!









辛苦的王子殿下
謝謝你,開這麼久的車(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殿下吃檳榔)

也謝謝小賴、夏凌、熊的陪伴
尤其是熊跟夏凌兩個
剛上完大夜的人,還這樣陪我們
辛苦囉!




科科!
我玩得很開心啦
也希望大家也都玩得很開心啦~




by Rabbityu 2008 02 23(Sat.)
1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