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病了
連穿過的衣褲你都要偷
還偷走我的座充……
我真誠真意並真心地詛咒你!
詛咒你手爛掉、得到痔瘡治不好……








喵的


不知是遊民
還是隔壁的國中學校裏的國中生
還是路人甲乙丙

總之
不管!





喵的你偷走我的衣服不打緊
偷走我的褲子
我就真的很生氣了!




幹!
還沒穿過的、未開封的襪子你不拿
就拿走我穿過的衣服和褲子

其他兩個破爛的充電器你不拿
喵的拿走我的Nokia的座充









好樣的





這社會病了






鹹酥雞、偷!

漢堡、偷!

安全帽、偷!

穿過的衣褲、偷!

座充、還是偷!









喵的!













我真的要詛咒














這社會上若是還有人敢偷這些無謂的東西

我要詛咒你手爛掉、痔瘡醫不好






真的是……











社會道德淪陷啦~




太黑暗啦~




沒救啦~














趕羚羊!









by Rabbityu 2008 02 27(Wed.)
18:58




以下開放,猜猜是誰偷走的呢?
國中生?
遊民?
還是路人甲乙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