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James簡單地對話
然後晚上吃Mos
吃完去逛家樂福
哦哦哦
雖然感覺很短,卻很Happy啊




上禮拜四的行銷傳播英文
有請一個約六十多歲的美國人
來為我們講課
因Jassica感冒
所以由阿寶擔任助教(翻譯)

上次覺得他很嚴肅
今天中午去找他

剛好要在搭電梯時
遇見他從B1上來
跟他在同一個空間
五個人一直想著要怎麼講「好巧」的英文
全只能慌+笑

到了James的office
James就先show一些照片並講解給我們聽
雖然聽不太懂,簡單的單字還是聽得出來
例如:student house、tree...

琇淳的英文很厲害
小郁也很不賴
草莓也不錯
婉瑜so so
而我呢,很爛XD

而且我還問了很爛的問題
我問他說他喜不喜歡台灣的音樂
好瞎
我還問他有沒有聽過五月天XD
哈哈哈
他說沒有!!!!

婉瑜也趕緊追問有沒有看過五次方
他也說沒聽過
果然長者不太聽流行樂

輪流問完話後
發現其實跟外國人說話
很有趣,很好玩!

但是會不知道要說什麼、該怎麼說才好
這樣的學習機會,是很好的
下次若還有,我想會準備更多的英文
好讓我跟外國人對話不會尷尬或出現窘境

還有
James其實並不全然很嚴肅
反而其實是溫和親切的
就是個有趣的old man
這個足以當我爺爺的James
讓我很喜歡




我們五個人有跟James合照
而我,也提出說要跟James自拍
我一擺出表情,大家卻都笑了
我搞不懂

順利對話完、拍完照
要享用點心
有種起司餅乾,超好吃!

離開後
草莓想起James說不捨得那些點心浪費
有可能會吃那過中餐
我們就在7-11買了微波水餃及一盒頻果
帶上去要給James
卻發現office裏的學生多到一個不像話
我們心想,水餃恐怕要冷掉後
James才會有機會吃了
真的好可憐>"<

午餐時間的,James卻要應付我們這些想著要加分的死學生
真的好忙、好忙、好忙
讓我有種說不出的傷感及愧疚

總之,辛苦了James
希望這次來到這,不會讓他太過失望
Thank you, James.


哦,還有!
這是我第一次跟外國人對話耶
是真正的對話唷
不是只有他對我說,而我卻不知道怎麼說
哈哈哈~
超好玩的啦!
雖然都聽不懂










然後,五點半出發到Mos
發現都被高中生給佔據

還有一個高中生,佔了個位
……
好閃,是給女友的

我們一邊吃,一邊觀察他們
閃到爆
女生挪了挪椅子、桌子
坐到男生旁邊,將頭依著男生的肩膀……
還在那邊玩自拍
這也就算了,最後還讓我發現
他們在kiss!!!!

是當Mos裏沒其他客人了嗎
我們六個都不是人嗎?

kiss就kiss還發出什麼啾的聲音啊
真是太閃啦!!!!


對,我們是一邊吃,一邊聊八卦XD
如果要談作業,整個會很沒效率啊

這次是我第二次吃Mos
第一次是跟可愛的啾比
第二次就是跟小郁、草莓、琇淳、婉瑜、喔如如

哦哦!
今天是琇淳生日唷!
生日快樂~
科科!









牙醫的護士整個很無情
完全不顧病人的痛楚
只想著自己要下班而已
可惡到了極點!
八點休診了不起啊
哼哼!








所以就去了家樂福

超白癡
看到什麼都要試
看到什麼都要吃
看到什麼都想買

研究為什麼這樣便宜
哪個好吃、這是什麼?

看到玩具劍
就要圍攻小郁,可憐的小郁被我們集體攻擊
哦哦!

香辣蒟蒻好好吃!
好想買~
想買花茶來喝

39元的579蔬果汁好大罐
一把6元的A菜好吸引我
買了兩把、哦哦哦!

總之,家樂福真的好好吃、好好玩
有些東西也好便宜


跟她們去逛,真的很有趣耶
超好笑!
整個就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

看到任何東西都很興奮
看似像棒球棒的東西
其實是防衛鋁棒,上面的警告標語也很白痴
超白癡、好笑到爆

棒球棒、防衛棒、傻傻分不清楚






金石堂逛很久
晚安曲都出現了

























總之,就是Happy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去逛
















這樣的Happy
真不賴!








by Rabbityu 2008 05 14(Wed.)
00:31




打好久,結果作業又拖過一天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