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那句我愛妳
以及你溫柔的擁抱
加上、你不放的手
都使我眷戀


































好愛你


















不想與你分開

好想你


















仍深深記得

你昨晚那句










我愛妳



















受驚了
















謝謝你讓我知道

你愛我





不只言語

還有行動



















希望與你一直在一起

不分離








by Rabbityu 2008 05 12(Mon.)
0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