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極需要拯救

給我點時間

讓我放空























讓我證明








其實


我也辦得到





















不論多麼困難

不論多麼的緊

我都能如期完成


























加油!

















我可以的……



by Rabbityu 2008 05 26(Mon.)
00:14





無法想像未來四天

我會怎麼過




用腦過度

然後就game over了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