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親愛的

我想我永遠也無法忘記
那天我牽著你的手
什麼話也沒說,靜靜地、哭




也許你很難明白
我為什麼哭
為什麼覺得難過
為什麼你老是不懂我的心


女生啊
真是難搞的生物

老是任性的
要求被愛

卻老是嫌男生做的不夠好、給的不夠多



男生啊
這個笨蛋的生物

老是以為的
依了要求給了、做了

卻老是滿足不了女生、埋頭苦惱







我說啊
你對我冷淡了
懷疑 你還愛我嗎?


你說啊
你不冷淡
堅持 你還愛我的!






你要我說出個理由
為什麼覺得你冷淡了我

我說不出
你就覺得我很小心眼

為了冷淡,而生氣








憶起
剛交往


你都主動地吻我、抱我

現在
卻都是我在向你索求
而你像是應付我似地
給我、滿足我





印象很深的

兩個夜
因為你,我落淚了
而且泣不成聲




一夜
我坐在副車座上
牽著你的手
我哭了

因為我想要的
你私自地奪走了


又一夜
你坐在電腦桌前
牽著你的手
我又哭了

因為你對我的冷淡
令我覺得 寂寞

這一夜,我不斷在心中想
為什麼要讓我覺得孤寂?
明明你就在身旁
明明你的手我就牽著
為什麼
我卻如此地孤獨、寂寞?


於是,我悄悄地落下眼淚
而你,卻不明白……


連個安慰,都不給我







你的體貼
是盡量滿足我生理上的需求

但我想要的體貼
卻是心理上的需要……



你偶爾不體貼、不體諒、不關心、不過問
我所想要的

你會任由那些寂寞、無奈、氣憤、難過
侵蝕我

讓我,不斷地落淚、悲傷

不斷地,懷疑
你,是否愛著我?






我不會厭煩地問你
你愛不愛我

因為你給我的
太過寂寞了
太多不安了

雖然,我是如此相信你






不要問我落淚的理由
因為

怎麼問都是一樣的









我只求感覺到你心靈上的愛
而不是

物質上的愛






by Rabbityu 2007 11 06(Tue.)
21:06





這篇是醞釀很久的感受文
一直想打出來
卻沒時間,也懶得打

現在
終於打出來了



但卻
跑了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