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說,你很想我
你是因為寂寞,所以想我
還是因為愛我,而想我?



走過一年
時常因為在夜晚想你而感到心悸

掌握了我的心跳的你
你是否也會這樣為我而心悸?



因為想你,所以產生寂寞
但也因為愛你
讓我更明白自己不是因為寂寞而想你
而是因為想你而寂寞


而你呢?

是因為需要我,所以才想我
因為不想要寂寞,所以才需要我
因為需要我,所以

才選擇愛我……











我啊,


因為愛你
所以才想你、而感到寂寞

並且,心悸。














親愛的
   你呢?










你心,悸了嗎?







by Rabbityu 2007 09 10(Mon.)
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