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那個夢,其餘的我很快樂。


25日(四)

不能考游泳的我,被老師要求做110下的仰臥起坐
雙手抱胸、90度屈膝……
我只能說,不是人做的!
直到今天我才好一點,肚子超痛的啦!
笑也不行、打噴嚏更是痛的要命
只要用肚子出力的,都痛死啦!
25日做完完全不痛,26日就有點feel了
到了27日根本連走路都有問題,腰桿都打不直
28日又緩了下來,希望29日會完全沒事。

為期三天的期末考,最後一天的考試
我跟屁屁、小薇&慶喵去唱歌
那天很高興,我點「追追追」時,她們全笑到一個不行
然後點「練武功」時服務生一直進來,
搞不好,他們會以為鳳商的學生都是台妹……(汗)
然後,小薇說我根本就是適合唱國台語老歌(該喜?)
屁屁說,載我很舒服……= =+

那天我很開心!超爽!

回家後,我立刻睡覺
接著,我作了個夢--

我夢到大姊帶我們三姊妹到她朋友家住
結果那個朋友家,也是熊熊的家(好妙= =")
那時,熊熊的朋友跑過來對我說
熊熊都在我背後跟他們說我的壞話
說我很笨、很單純、超好騙、容易上
長的又不可愛、腿又短、又粗
要不是我喜歡他、一直纏著他
反正也好騙,要不、他才不會理我……
他朋友跟我說完,我整個人傻掉
過沒多久,他也跑過來跟我說話
說什麼我忘了,但是,肯定是繼續騙我的話
我當場愣在那……
心裏OS:你這王八蛋,你要騙我到什麼時候?
然後整個「奇蒙子」超不爽!

等到我醒來,我起身坐著……
頭好疼、心好痛,愣在那整整一分多鐘
豪無頭緒,我甚至懷疑那真的是夢嗎?
搞不好它不是個夢,它是真實的。
確實
我從未對熊熊說過的話感到懷疑
我一直深信著他,從未想過他會騙我
所以當我夢到這樣的夢時,我真的好無助
覺得「怎麼會這樣呢?」,為何要騙我?
我這樣愛你不對嗎?
如果覺得我煩,大可直接告訴我
為何要這樣對我?為何要在背後捅我一刀?
甚至不只一刀,你還狠狠地捅了好幾刀
直到我的血都流乾了。

雖然我對這夢感到生氣,但它畢竟是夢
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夢,熊熊,不是這種人。
我相信他。
我相信他不會這樣對我……
我要一直信著他。
我願意這麼做!


26日(五)

跟小童&慶喵一起去東亞看電影
看《王的男人》

我很線條,我的錢包竟然少了一百塊
幸好小鄭就在東亞附近的網咖,立刻衝去找他借了一百,
然後也跟小童借了25元買米粉羹(我的最愛>///<)
慶喵跟小童是個超級大好人,完全不介意我的線條
還一直安慰我,我真的好感動啊!
小童還說上帝一定很愛我,所以才會眷顧我
我這麼線條,還被賦予機會,這一定是上帝眷顧著我
上帝愛我,這是小童說的。
當下,我真的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謝謝妳,小童。
妳也被上帝愛著、妳也被眷顧著的!
神愛世人啊!

還有蠻妙的,我們三個人竟然在戲院裡吃羹耶……

還有,「王的男人」啊……
真的不錯看,只是結局……@&%*︿#$
好吧,悲劇確實都比較受歡迎啦!
幸好,導演不完全把悲劇的樣貌拍出來
最後的Ending是戲班子如果出了宮
便會是快樂幸福的。

還有啊,李準基真的是個美人胚子耶!
雖然他是正港的男子……
還有、還有,那個皇帝是個瘋子!太詭異啦!
超愛演的啦,瘋瘋癲癲的。


27日(六)

早上六點四十五分爬起來準備去上班
我是去代班,代班一小時一百元
據說,我下班時間是三點半,做八小時咩
但是我四點半才下班,超時啦XD
可以領到九百元耶!
可惜現在我負債,要拿來還錢>"<
幸好還有校刊錢,大概可以領到一千塊以上吧
然後啊,去那邊不只是代班
也是去學習,因為六月份我要去那上班
要背一些飲料的作法、錢櫃的操作等等
其實忙的時候很忙,閒的時候也不太容你閒下來
因為還需要做一些雜七雜八的工作

稀疏說
要把蛋糕跟餅乾帶回去給她吃

可以是可以啦,但是要等我正式上班哦!
哈哈!


28(日)

依舊去學習,也幸運的吃了一塊草莓蛋糕
太棒了~哈哈~
雖然沒有領錢,但是學習多一點,對將來都比較好
我會努力學習,希望能勝任這份工作

重點是,在那工作不只可以吃下架的蛋糕及餅乾
還可以自己泡飲料來喝,哈哈~

到了晚上,還跟三姊去逛家樂福
買了耳機,發現耳機不知在貴三小的
最貴的有七百元的耶= ="
嚇死人,還有試喝啤酒
口感不錯,下次買來喝= =+

然後,八元的蘆薈果粒太便宜、太好喝啦!
早知道就多買一點,原價25元耶!
如果以原價買四瓶就一百元了,
一百元在家樂福買就可以買12瓶了耶!
早知道這麼好喝,就買多一點啦>"<
可惡!

下次在去家樂福挖好康的= =+
雖然我不太喜歡家樂福,但為了省錢也沒辦法

還有,終於看了我最想看的《機械公敵》
威爾史密斯的肌肉好可怕……
我喜歡那個「索尼」,超讚的啦!
我覺得那好像有第二集耶,因為啊
威爾史密斯問說「索尼」作了什麼夢
「索尼」立刻畫了出來,
「索尼」說畫中站在中間的人不是它,而是威爾史密斯
但是整個Ending的畫面,明明是「索尼」站在那啊!
所以囉,應該會有第二集吧?= =+

果不其然,真的是超讚、超好看的,
看得我目不轉睛啊!






by Rabbityu 2006 05 29(一)
         00:35


據說,接下來去學校的生活
是上課看小說、漫畫,下課是打牌……

呃……這樣的日子要撐到六月十三日也很不容易耶,
不如我帶大富翁去學校玩吧,打牌會膩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