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偷偷地注視著你
眼睛、耳朵、嘴唇,胸膛
  吸引我目光的你,令我迷戀
柔柔的聲音,牽引著我
      享受你抱緊我的熱度




這幾天都和你一起

你騎車,抱著你的我很快樂
你帶我去看電影,牽著你的手的我很幸福
坐在你身旁的我,很滿足


我隨口說要去三地門
你帶我去那晃晃,搞得你都曬傷了

我隨口說要看電影
你便帶我到遙遠的夢時代,看了你沒看過的神航3

我隨口說要喝飲料吃爆米花
你也買了一份,還帶我吃好吃的午餐

我隨口說要吃香雞排
我吃了一大堆後,你還帶我去買了蜜汁口味的

你這麼疼我,都是因為愛我
我知道的


但你也要知道
我也很愛你


你都捨不得花錢買你自己想要的
但卻捨得花在我身上

吃的、喝的、玩的、娛樂的
你都花了、還都因為我
卻連你自己想要的東西都不敢花


我心疼、不捨
相信我,有那麼一天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愛你的一切




劃開的笑容、皺眉的眉眼
睜大的眼、靜止的嘴
ㄉㄨㄞ ㄉㄨㄞ的肉(還是油?)
壯碩的手臂及胸膛

我都好愛好愛
那是用言語無法述說的




跟你在一起

我除了幸福還是幸福啊!







開心遇見你
慶幸愛上你

謝謝你愛我
幸好你遇見我





愛你的我,每次離開都捨不得你










搞得我都想嫁給你了





















開玩笑的,哈哈








但我真的真的 很愛你。









by Rabbityu 2007 05 28(一)
          12:45



上禮拜二時
臨時聽說要抽查電腦裡頭有無盜版軟體或資料
所以禮拜二的晚上
難得宿舍出現一大堆人潮

原因是
都要將主機撤離宿舍
以躲避抽查


所以,禮拜二晚上跟禮拜三早上
宿舍的主機出現大暴走的現象


現在 Over




崑山逃過一劫
成大倒了楣



嘿嘿,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