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陰影
而是依靠
偏偏我失去依靠的資格
不該怪妳,對!
該怪我





我該提醒自己

我是要自己照顧自己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負責











如果沒有談戀愛

我想,我就不會顧慮太多










因為我還是靠妳養

我拿的生活費是妳給的














於是我還是個小孩似的









是該提醒自己

我是個成年人






自己做決定

自己做決定

自己做決定









我怎會怕我媽怕成這樣?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不顧忌妳

自己做任何事情、決定















如果我有錢

我也不須看妳臉色










殿下曾告訴我

妳什麼都要問妳媽、問妳媽

妳真的是成年人嗎?






這些話,深深植入我記憶中

我想

若不是因為生活費是我媽給

不用看她臉色的話

我就不用什麼都問我媽、問我媽










不是陰影

而是依靠







我該認清、我確實無用

即使我已是個成年人





by Rabbityu 2008 05 28(Wed.)
0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