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想,固定到blog報到、會po文到blog的,且頻率頗高的,算是我吧?所以每當有什麼怪異的新blog遊戲都會屬名到我,不例外,老娘這次又被點到名了。


  記得上次是王子點名我,寫什麼「怪癖X5」……後來,似乎寫上癮了,還寫了三千七百多字。這次的題目雖沒那麼怪,但還是很麻煩,尤其是很隨和的我,要開八個條件來限定另一半的理想條件,真的是很令我頭痛。


  好吧!既然彥彥怡怡都說是「有(友)難同當」,那我就捨命陪君子(啥鬼啊?亂用),我就算是用腦過度而死也要把這篇怪怪遊戲之文po到blog,不過,說好了!這種遊戲玩玩就好了,我不會拖人下水了,這次。意味著說,我不會有點名大業出現,所以請安心的看下去吧,絕不會看到最後突然出現「點名時間」、「點名看這」等等之類的字出現。



名稱:網路新遊戲─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情人是男or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的理想情人性別:男

  有股衝動有打上「女」?呵呵!若是可以的話,有女生願意自動靠過來,也不排斥啦!
  但是,我們認真點吧!
  我當然是要男的啊!
  既然很確定我的理想情人的性別是個男生的話,那麼,我們就接下去看吧。




條件一:

  身高一定要有175公分以上,體重不可低於70公斤,最低、最低限制是65公斤;體重不可從寬,因為我真的很care。

  
   補充:最高限制:175~180的身高為85公斤為限,180~190為90~95公斤為限。我說,瘦子離我遠點吧。




條件二:

  孝順,我覺得孝順真的很重要,還要與家庭相處和融。





條件三:

  備有機車或汽車,老娘是個交通工具白痴,我想有個司機比較好。





條件四:

  黝黑的皮膚,迷死人的笑容。




條件五:

  體貼、溫柔。




條件六:

  不抽菸、不嚼檳榔、喝酒後不會亂性、施暴的。




條件七:

  成熟帶點可愛。




條件八:

  只要不是台客……都好。







  八個條件太難了,說不清楚、簡單交差顯得籠統,說得太明瞭,又說我條件嚴格或太多……我就說,我個性很隨和,真要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算對方有千百個妳根本不滿意的,反正到了妳眼裡都不知為啥的消失無影無蹤。


  對我來說,真正為要件的,恐怕只有條件一、三、六和八,其他都是硬擠出來的。

 
  因為我還是深信,真的感覺來時,既使對方跟妳當初所開的的條件差個十萬八千里,妳也會愛得死去活來、盡情忘我,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馬上應驗在自己身上。缺點?真是再大的缺點妳都視而不見,為自己、為對方辯解,缺點這麼一辯解就不是缺點了,甚至都會變成優點也說不定。


  所以說嘛!條件是開假的,真的去愛對方才是真的。


  但條件說了是理想,既然是理想……如果對方真的很愛自己,應該多多少少也會願意為了對方而做改變吧?變得溫柔、戒菸應該都不是難事吧?是吧!



  By Rabbityu 2005 10 08(六) 
            03:17



p.s:


  若是可以,我倒想知道熊熊、王子的情人條件是什麼。
  不過熊熊沒blog,他也不會理我。
  而王子呢,說好不點名了,所以我只是提提罷了,
  若是王子願意,我也高興。呵!
  若是有人沒被我點名但想寫的,歡迎自動自發的po上去,
  但記得告知我,我會去觀看的。
  若是寫得不錯,我也許會留言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bbityujk 的頭像
    rabbityujk

    FunKy & cOurAgE

    rabbity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